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不正常向】快七夕了发糖的翔叶二十问(上)

主持人:大家好这是上期的续集,我们请来了曾是荣耀第一人的叶修叶神还有新的斗神孙翔!欢迎他们!请坐。
孙翔:什么叫曾是啊一直都是好不好!
叶修:大家好啊
孙翔:怎么不是书面采访了?
主持人:惊喜嘛……好了现在开始吧~

1.因为上期已经知道二位有喜欢的人了,那么,喜欢的人是谁呢?
孙翔:什么鬼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!(往叶修那边移,牵住他的手)叶修我喜欢你。
主持人:(小声嘀咕)不是不告诉我吗。
叶修:(抬手揉了揉孙翔的头发)二翔啊。
孙翔:(炸毛)说了不要叫我二翔!
主持人:果然有奸情。

2.第一次是在哪里见面?
孙翔:除了赛场上还能是哪里?
叶修:赛场。(没精打采的叼着烟)
孙翔:这些问题都好蠢啊谁想的?(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棒棒糖剥开塞叶修嘴里)怎么了?困吗?
叶修:哥还叼着烟呢!这什么味儿啊哥不吃!(拿出棒棒糖)困=_=。
孙翔:(把棒棒糖塞自己嘴里)蓝莓的。草莓味儿要不要?(丢掉叶修叼着的烟又剥了一根草莓味的塞叶修嘴里)那……主持人问快点!
主持人:两位……还有观众呢能不能注意点儿?我也想快点问啊!
孙翔:哦。
叶修:哦。

3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孙翔:很强,我要打败他。
叶修:挺好的苗子。嗯,脑子少根弦。
孙翔:叶修!
叶修:(装作什么也没说)主持人下一题。

4.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
孙翔:别问我我才没有刻意去记时间!2028年7月24日。(脸红)
叶修:在苏黎世。7月24号。二翔你都快烧起来了。
孙翔:才没有叶修你看错了!

5.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?
孙翔:这个也要看时候?
叶修:不看。

6.喜欢对方什么样子?
孙翔:只要是叶修都喜欢。不过不喜欢他才从嘉世离开那几天的样子。
主持人:咦孙翔你从那个时候就开始注意叶神了?
孙翔:我没有!还不是因为兴欣网吧就在嘉世对面。那几天我从房里往外看就看到他在门口抽烟。
叶修:因为网吧里面不许抽烟。
孙翔:我5.3的视力!
主持人:关视力什么事?(努力拉回话题)叶神喜欢孙翔什么样子?
叶修:二翔,弯腰。(抬手要摸孙翔头发)
孙翔:好。(乖乖弯腰任揉)
叶修:这个样子。
(可能大家看不懂那个视力……是这个意思,孙翔说叶修在外面抽烟是因为不开心,叶修说他不是不开心是因为网吧不许抽烟,孙翔说他视力好看得清叶修的表情)

7.觉得对方什么样子好看?
孙翔:什么样子都好看。喂这不是跟上一个问题重复了吗?
主持人:不一样!
孙翔:哪里不一样了?
叶修:他说“一叶之秋绝不会败在我手里”的样子,还有不犯蠢的样子。
孙翔:什么叫犯蠢啊叶修你说清楚!
叶修:就是你现在的样子。(冷漠)

8.喜欢对对方做什么?
孙翔:蹭,抱,还有……(脸红)亲。
叶修:揉他头发,捏脸算吗?

9.喜欢对方对自己做什么?
孙翔:揉我头发,还有……握着我的手一起玩儿荣耀。
叶修:弯腰任哥揉他头发。
主持人:噗……叶神为什么要孙翔弯腰啊因为够不到吗?(努力忍笑)
叶修:呵。(冷漠)

10.不喜欢对方对自己做什么?
孙翔:蹭他的时候不让蹭。(委屈)
叶修:蹭哥,公主抱也不喜欢。(黑脸)
主持人:公主抱???孙翔可以现场演示一下吗?
孙翔:我为什么要抱给你看啊?
主持人:观众强烈要求啊!
叶修:拒绝。

剩下十问明天吧……今天打了好多字手痛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