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结局置换(伞修)

#上个的……算是续?
#ooc严重
#不存在文笔
#不存在剧情



2016年,夏
“阿修,我们是冠军呢。明年,后年……以后很多年,冠军都是我们嘉世的。”
2017年,夏
“阿修,百花双核蛮厉害的。不过我更厉害。又是冠军。怎么样,我厉害吧?还有,你不用跟我抢泡面了。现在不少人找我拍广告,咱可有钱了。”
2018年,夏
“喂,阿修,三连冠,厉害吧?嘿嘿,我现在赢了你那么多,气不气?”
2018年,秋
“阿修,真让你说对了。沐橙也开始玩儿荣耀了。职业是战法。不不不,没有用一叶之秋,一叶之秋我随身带着呢。”
2019年,清明
“阿修,真没意思。你不在,最后一击都没人跟我抢。”
2019年,夏
“阿修,嘉世……输了。输给霸图了。没错,就是大漠孤烟的战队。那个人叫韩文清,长的让人想给他钱包。不过你放心,我不会被吓到的。明年……冠军又是我们的!”
2022年,冬
“阿修,要不我换职业吧?用一叶之秋怎么样?沐橙就玩儿沐雨橙风。”
2023年,夏
“阿修……一叶之秋100%胜率被我破了……我打到一半突然有了一个点子然后又跑去弄装备了……你别生气啊。算了,气就气吧,大不了让你虐一次?”
2025年,夏
“阿修,我复活了君莫笑。就是之前说做散人的账号卡。又是冠军。沐橙可开心了。她说啊,如果你在,嘉世肯定就一直是冠军冠军这样的。你看,我这个亲哥哥在她眼里都比不过你。”
20xx年,秋
“阿修,我来陪你了。怎么样,开心吧?嘿嘿,让你久等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