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结局置换(伞橙修亲情向)

#来自于一个梦
#论不知道咋取标题
#ooc严重系列
#文笔?那是啥?能吃吗?
#内容沐秋活着阿修去世。不适别点
#十八岁的夏天
#废话不多说,直接开始


“阿修,我出去一下,马上回来。”少年打开门,阳光在他周身形成一个柔和的光晕。
“嗯好。诶,给我带几根棒棒糖。”叶修头也不回,手指在键盘上灵活的跳跃着。
“你怎么这么能吃……好好好,我知道了。沐橙乖乖写作业啊。”苏沐秋无奈的笑笑,关上门。
“知道了,哥哥早点回来!”苏沐橙从作业中抬起头,冲少年离开的方向挥了挥手。
时针指向十点。

“叶修哥,我不想写作业……”苏沐橙没精打采地趴在桌上,室内只剩下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“那就不写。来过来坐。不过你哥回来前你得回去接着写啊,不然他又得生气。”叶修叼着棒棒糖,抬手把旁边的位子拉出来。
“好!就知道叶修哥最好了!”少女蹦蹦跳跳的坐到叶修身边,笑容甜美。
“沐橙吃不吃糖?”叶修剥开一根棒棒糖递到苏沐橙面前。“啊呜。”苏沐橙一口含住,“谢谢叶修哥!”
时针指向十点十五分。

电话铃声响起。屏幕上两个字:沐秋。
“喂,沐秋啊……”声音被打断。
“阿修……你先听我说……”少年的声音很微弱,“你出来接我一下……我迷路了。你喜欢的那种糖这附近没了,我走的有点儿远找不到路了……”
苏沐秋听见电话那头沉默了半晌,而后传来了一大一小两个笑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你是不是蠢这也可以迷路?哈哈哈……”
苏沐秋怒:“还不是为了给你买糖!沐橙不是在写作业吗怎么听见的?别跟我说你开的免提!叶修你再不来接我晚饭没你份儿!”
“诶别!我马上来!你在哪?”叶修立马憋住笑,穿上外套就往门口走。“坏哥哥……不理你了!”苏沐橙委屈的扁扁嘴,乖乖去写作业了。“沐橙乖乖等我们,我们马上回来。”叶修说了一句。
“我在……”苏沐秋报着地点。
时针指向十点四十五分。

苏沐秋站在马路对面,一手提着两个大袋子,正艰难而狼狈的与叶修通电话。
叶修毫不给面子的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苏沐秋……蠢死了你……”
绿灯。
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,准备过马路。
“诶你别动。我过来。这么重的东西……等我一……下……”叶修阻止了苏沐秋过来的动作,笑着往苏沐秋那边走。
碰撞声,以及半个世界崩塌的声音。
“阿修——”袋子里的东西落了一地。
手机屏幕上的时间永远停在了十一点整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