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翔叶】骄阳(二)

#世界观混乱
#文笔不存在,下一个
#ooc严重
#古风仙侠背景
#这真的!是翔叶!信我!
#前文戳头像


【翔叶】(二)
“哟,组队来天界观光呢?”叶修扛着伞晃晃悠悠从天兵后面走了出来。“叶修。”微草妖王眯起较大的那只眼睛,“孙翔呢?”叶修没有搭理他。他抬头看看那片遮天蔽日的黑云,脸上是标志性的嘲讽笑:“我以为是谁呢,原来是小周啊。法力够不够啊?要不要哥帮帮忙?”“不必。”长相俊美的轮回妖王看了叶修一眼,薄唇轻启吐了两个字出来。“叶神,好久不见,近来可好?”轮回军师笑容儒雅,“听说妖王孙翔被兴欣天兵抓去了。请问他在哪?”“哥一点儿也不好。你们是想累死我吗?”叶修往地上一坐,没有一点儿天君的样子。“叶修前辈。”雷霆妖王紧紧盯着叶修的表情,“孙翔呢?”“那个蠢猫啊?”叶修掏了掏耳朵,“不好意思年纪大了没听清。被我宰了。”
“宰个鬼啊爷活的好好的!”战矛伴着少年的怒吼自身后刺来,“你才是蠢猫!小爷是老虎!老虎!”叶修侧身闪过战矛的锋刃,用伞磕开了袭向后脑的爪子:“那你是不是要咬我?”天君懒懒的伸手抓住眼前掠过的闪着阳光色泽的发。“靠放开我头发!”孙翔及时刹住步子回头怒瞪叶修。“老家伙堂堂正正打一场行不行?背后耍阴招算什么本事?”一脸痞气的呼啸妖王又是一爪子往叶修脸上招呼。“我没本事。别闹,回去。”叶修一伞把唐昊拍回妖精那边。
“日天你没死吧?”孙翔还没喊完,一道雷就冲着唐昊劈了下去。唐昊还没站稳,只好朝后一滚狼狈的躲过了这次攻击:“老子叫唐昊!你叫糖糕都比日天好听!再叫老子日天信不信老子弄死你!”“你来啊!小糖糕~”孙翔笑得很恶劣。
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慢慢走出来的人:“文州,一个名字至于吗?”喻文州看了孙翔一眼,微笑:“是吗?那接着来就交给叶前辈了。管好你们家小猫咪的嘴哦~不然下一次~”“谁是小猫咪啊!”孙翔怒。“谁应谁是呗。”叶修拽着孙翔的头发把他拉到了自己旁边。
周泽楷凝聚出来的黑云淡了很多,阳光似要刺破它们。孙翔狠狠皱了一下眉头,妖力翻涌着补上了黑云变淡的部分。“哟,这不是妖云吧?”叶修挑眉,“哥猜猜啊……你俩神血至少得七成吧?”“双妖王。”王杰希念动咒语,“新的斗神。叶修,你有何感想?”锐利的冰棱冲着叶修飞去。“王大眼儿,你也不赖啊。”叶修错步退到孙翔身后,“只可惜你是纯血妖精。没法凝聚这种云。”王杰希冷笑了一下。冰棱还没飞到孙翔面前便被周泽楷全部击碎了。“周泽楷你妖力已经不够了还耍什么帅?你当小爷吃素的吗?!”孙翔瞪了周泽楷一眼,提了却邪去割自己被叶修抓住的头发。“知道你是吃肉的。”叶修一伞挡住却邪,另一只手放开他的头发转而揽住他的腰,“再不收回却邪一会儿可就收不回去了。”“我收不收回去管你什么事儿?你快放开我!”孙翔提矛要刺。叶修闪开,抖了一下千机伞。千机伞变成两截。伞面浮空挡住飞来的各色攻击,伞柄变做了锁妖链扣在孙翔颈上。叶修再次拒绝了天将进攻的请求,对着妖精那边喊:“你们在不停下哥收伞了啊!小翔比我高,现在他在我面前挡着呢。”“说了不许叫我小翔!”伴随着孙翔的怒吼,天君慢慢收着伞。“你以为孙翔是白痴啊?他难道不会躲?”唐昊抬手就要丢毒针,被江波涛拦住:“莫急。”叶修刚好收回千机伞,露出嘲讽的笑容。他看着孙翔恶狠狠的眼神,解开了禁言术。
“叶修你敢不敢把锁妖链解开才禁言我?”孙翔怒。随后他看向江波涛:“军师,周泽楷妖力快不够了,我被扣了锁妖链没法用妖力,妖云又只有我跟他可以凝聚。来天界这么久,打了那么多仗,大家也很累了吧?所以……大家回去吧。不用担心我。真抱歉因为我的莽撞让大家这么危险。等我回来……用大家可以在阳光下生活作为赔礼,好不好?”他扬起唇来,又张扬又骄傲。叶修有些恍惚。记忆中的那个少年,也是一样拥有带着阳光颜色的头发,也一样笑得张扬又骄傲的吧?“……”叶修想起孙翔瞪他时的表情,在心中默默加了一句:但肯定没那么蠢。
“小心。”周泽楷知道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。他点点头,示意撤退。“孙翔,其实……在不在阳光下生活不重要。”肖时钦沉默了一下,道。“我喜欢看你们在阳光下欢笑的模样啊!小事情,这很重要。你们记得等我啊!”孙翔瞪了肖时钦一眼,又笑。“活着回来啊!我们还没分出胜负!”唐昊挥了一下拳头。“你肯定输!”孙翔看见黑云又缩小了面积,急道:“还不走?你们才是在找死吧?”“喂喂,我没那么凶残吧?搞得跟生离死别一样。”叶修紧了紧横在孙翔腰间的手臂,施法补上黑云缩小的部分,“可惜我只会一点,会下雨的那种。”话音刚落,他补上的那部分已经飘起了小雨。“能下好几个时辰呢。”叶修笑道。
“我靠你手放哪儿呢!”孙翔黑着脸试图挣脱腰间的爪子。“腰?”叶修松手,拉着锁妖链的一头往自己宫殿走。孙翔拒绝跟叶修走。他一路往后扯链子。然而没了妖力,他除了虎的体重外,没有任何可以阻止叶修把他拖走的手段。“拉不动了……你能不能自己走别闹?”叶修抬袖拭汗,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诶对了,你们该干嘛干嘛去,别杵这儿妨碍交通。。”他回头冲还没散去的天兵喊话。众天兵:“……”叶神分明是你把我们忘了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什么体力啊一个凡人都拉不动?就你这体力以前是怎么成为斗神的?”孙翔大笑,然后并没有再给他添麻烦而是乖乖跟着他走。“用脑子。”叶修喘了口气,淡定道。正说着,便到了上次锁着孙翔的地方。叶修手一抬,便把锁妖链扣在了柱子上。“叶修???你玩儿阴的??”孙翔炸毛冲叶修扑去,然后又被锁妖链扯了回去。“这……是阴的吗?”叶修点烟,拖着下巴沉思。


#其实我想拖更来着
#更新不定时(因为我觉得半月我懒得打字)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