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伞修】喜欢你的空气

【伞修】喜欢你就像甜点的味道
#随便取标题
#bug巨多请无视(毕竟不会做甜点)
#文笔不存在,下一个
#ooc
#是糖,下一个
#甜点师沐秋×法医叶(叶修职业随便写的……)

“叮铃——”风吹动了风铃,精致小巧的风铃发出悦耳的声音。
小小的店里植物清香与奶香混合。
苏沐秋将甜点放进烤箱,转身看进来的人:“来了?”
叶修往软座里一瘫,有气无力的摘手套:“来了……”
白手套被随意地扔在小桌上。
苏沐秋的表情瞬间有些扭曲。他揉了揉额角,问:“这个手套……”
叶修有气无力的白了他一眼,抬手松了松领带:“新的,用过的丢了。”
苏沐秋的表情正常了一点,他端了一杯绿茶放到叶修面前:“你先歇会儿。刚把慕斯放冰箱你就来了,等会儿可以吃了。”绿茶的香气弥散开来。
“不想吃……”叶修站起来趴到了苏沐秋身上,“今天验的那位……我有点儿反胃……要不一会儿我自己做?”
苏沐秋黑着脸把叶修从身上扒拉下来。叶修难受他也很心疼,可是这货没洗澡的吧:“所以你没洗澡??”作为一个甜点师,苏沐秋是有一点洁癖的。
“没……店主你这么嫌弃法医的吗?”叶修一脸可怜相又趴了上去并试图从兜里摸烟。
“不嫌弃法医。”苏沐秋依旧黑着脸。他指指墙上的牌子:“我只嫌弃你没洗澡。。顺便,这里不许抽烟。乖,去洗澡。”
叶修放弃了摸烟,一副我就是不洗有本事你打我的样子:“不想动……”
“……”苏沐秋沉默了一下,把叶修抱起来往楼上走:“听话。洗完你想做什么我教你。”
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丢进了浴室:“不是,你这么简单粗暴的吗?都不哄哄?”
“多大了还要哄。”苏沐秋睨他,“快洗,我先下去了。店还开着呢。”
叶修拽住苏沐秋的衣摆,一脸怨妇模样:“我难受……你都不打算帮我洗吗?”
“你明天不上班的话,乐意效劳。”苏沐秋吻了他额头一下,“我楼下等你。”然后他迅速关上了浴室门。
叶修:“……苏沐秋你最好别落我手里。算了还是别落我手里。”

马卡龙的甜香让空气也变得甜蜜起来。
叶修擦着头发下来,苏沐秋正在给翻糖蛋糕雕花。
他饶有兴趣的看了那花一眼,坐在软座上鼓捣笔记本。
苏沐秋做完便看见叶修一脸认真的看着什么。初夏傍晚的夕阳余晖照在他脸上,说不出的好看。苏沐秋微笑起来,走过去坐在叶修旁边伸手环住了他的腰:“还在分析结果?”
“没。”叶修无视腰上吃豆腐的手,直接窝在了苏沐秋怀里:“结果还没出来。出来也不能在家处理啊……我在看做法。就是你常做给我吃的那个。”
“问我不就好了。叶修你是忘了我是做什么的了吗?”苏沐秋把笔记本合上,“现在做?”
“现在。”叶修笑眯眯的在苏沐秋唇边吻了吻,“那就麻烦沐秋sama啦~”
苏沐秋眯眼把才起身的人拽下来吻了上去:“跟谁学的?”
被吻得气息不稳的叶修掐了他的腰一把:“局里新来的小姑娘。光天化日之下强吻民男我可以起诉你!”
“去吧。”苏沐秋一脸淡然的起身,“需不需要加个强×的罪名?”
“……”叶修面无表情的咬了苏沐秋一口。

“这个芝士要打散,打散啊你……”苏沐秋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叶修懒散的搅拌着碗里的东西。
“网上说用电动打蛋机,你这里为什么没有?”叶修很是悲愤,他的手酸死了……
“对待食材要用心,这样做出来的甜点才好吃。当然要亲自动手了。”苏沐秋在一旁打蛋。
“那你别用烤箱啊。”叶修冷笑,“不打了手酸。”
苏沐秋白他:“就知道糟蹋我食材。你试试蛋黄液温度。”他接过叶修手里的碗,细心的一点点打散芝士。
澄黄的黏稠液体在瓷白的碗里泛着柔和的光晕。叶修却变了脸色。他果断后退几步:“我还是打芝士吧。”
苏沐秋看着叶修变了的脸色心中了然。他凑过去亲了亲他的额头:“要不你等我做好?”
叶修摇头,视死如归的试了一下温度:“差不多了……手温……”“咕——”肚子叫了一下。叶修默默别过脸。
苏沐秋忍不住笑了:“没吃饭?”
“嗯……早上同事说今天的……所以没敢吃早饭。午饭反胃吃不下……”叶修完全不想回忆今天的工作。
“Ok。”他按住叶修的肩膀把他推到小桌旁边坐好:“我的叶大法医,不舒服就乖乖待着等你男朋友服侍你就好了。吃点儿我做的爱心慕斯蛋糕缓缓?包治反胃。”一个小巧的盘子被放到叶修面前。
“可把你能的。”叶修恶狠狠的叉了块蛋糕放嘴里:“谁是我男朋友。你?”
“吃了我的蛋糕就是我的人。”苏沐秋低下头吻去了他唇角粘上的巧克力,“等你休假了,搬到我家来吧。”
“就你这小破屋子还没我家一半大。”叶修鄙视他,“沐秋sama,快凝住了。”
苏沐秋一僵,飞快跑去看他的材料了:“我给忘了……不过,叶修,你喜欢大房子我们再买一套?”
叶修懒懒的托着腮吃蛋糕:“不了。挺喜欢你这小破屋子的。”

日常心情不好更文系列
没错又双叒叕ooc严重的不行我自己都看不下去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