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翔叶】骄阳(六)

#文笔不存在,下一个
#ooc
#是翔叶不是叶翔!!!
#感觉像all翔……我以前滤镜是有多严重(嘀咕)
#前文戳头像(奇怪的东西请无视)
#古风仙侠背景

【翔叶】骄阳(六)
肖时钦感受着阳光洒在指尖的温度,没有预料中的痛感。
“孙翔……成功了。”江波涛与他并肩站在一起,微笑。
“他……回来?”周泽楷望着天空,问。
“回来个屁。王大眼儿快把你种的聚魂草给我拿来,快点!”天君抱着个巴掌大小的小老虎落在他们面前,衣服上还沾着血。
“孙翔?!”肖时钦怒瞪叶修,“你对他做了什么?”
“我能对他做什么?”叶修看了他一眼,接过王杰希递来的草药开始凝聚孙翔已经四散的魂魄。
“怎么……孙翔……”周泽楷手足无措的看着叶修为孙翔聚魂。
“叶神,孙翔是怎么回事?不是成功了吗?他实力那么强,除了你还有谁可以把他伤成这个模样?”江波涛安抚着周泽楷,皱眉问道。
“我干的?”叶修笑得很嘲讽,“王大眼儿,四成。我这能行不?”
“你们先回去冷静一下吧。”王杰希带着叶修和小老虎进了药圃,“我会救回他的。”

“叶修,你认真的?”王杰希皱眉看着叶修。
“你以为我开玩笑的?别拿你那双眼睛看我。吓死了怎么办?”叶修感觉到孙翔的魂魄已经被聚了回来,安心不少,“三成修补血脉,一成做药引,够不够?”
“难道不是开玩笑?”王杰希冷哼,“你只有三成半的血脉哪来四成?”
“我有办法可以减少药引用量。半成足够了。”从外面进来一个人。
“天君。苏天君让我们来帮你,她走不开。”他身后有人拨着算盘。
“辛苦沐橙了。”叶修靠坐在墙角,“来帮忙就别站着了。赶紧的。”
“叶修,这丹方……是士谦的?”王杰希接过安文逸递来的丹方,一怔。
“嗯。张新杰改良。”叶修点头。
“天君,这丹方有副作用。”安文逸在一旁寻找药材。
“抹去所有记忆重生嘛,我又不是不知道。”叶修不甚在意的笑笑,摸出片烟叶叼着。
“楚天君说,咒术解除不是永久的。”罗辑还在拨拉着算盘。
“天道?呵……”叶修冷笑,“算出来了?我到要看看,他用命换了多少时间。”
“下一个神出现。”罗辑停住了拨算盘的动作。“天君,您真的要舍弃神的血脉吗?”他还是忍不住问。
“别说的那么悲壮嘛。我本来就不算神。不怕阳光……是因为一件事罢了。”叶修抬手看着手背上青色的血管。
“对了,周泽楷跟孙翔都是可以封神的吧?”王杰希把后续程序交给了安文逸,“神血过六成不怕一段时间阳光……天界大都在六成到六成半?”
“孙翔做过嘉世天君你会不知道?”叶修伸手让安文逸取神血,“王大眼儿,你知道的怎么比我还清楚?”
“疼吗?”安文逸慢慢取着叶修的血。
“废话。在天界用那半成神血的伤口还疼着呢你能不能快点儿?”叶修白眼,面上有很淡的妖纹浮上来。

啊啊啊十年终于下雪了我激动啊啊啊啊啊啊
所以我决定更文冷静一下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