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伞修橙】沐橙生快!

#迟了一天的生贺……
#沐橙你相信我是爱你的……我是故意错开高峰期的!
#联盟女神生日快乐!
#日常
#ooc

【伞修橙】沐橙妹子生贺
刚过完年,年味还很浓。空气中还弥漫着鞭炮和烟火的气息。
阳光应景似的从云层中露出来,柳枝抽了嫩芽。
初春午后的天气不算暖和,脱下厚厚的羽绒外套却足够了。
苏沐橙单手撑着头,微笑的看着阳光下飞翔的鸽子。
哥哥跟叶修还是没有回来吗……她无精打采的翻了一页书,继续望着窗外发呆。跑哪里去了!今天可是她的成年礼诶。苏沐橙换了个姿势继续望着窗外,书页久久不曾被翻动。
路上两名少年打打闹闹的走来,其中一人还不忘护好手中精致的盒子。
“哥哥你跟叶修跑哪里去了!”苏沐橙打开窗子做出生气的模样,声音里却没有任何生气的意思。
“啊?这个……”正在打闹的两个少年有些尴尬的停下了脚步。暖黄头发的男孩子把盒子往身后藏了藏,思考着怎么开口。
他旁边的少年鄙视的看了他一眼,懒懒开口:“买蛋糕啊。就是走的有点远……”说到后来,他的声音也小了下去。
“不好意思啊妹妹/沐橙。让你等了那么久。”最后二人对视一眼,同时开口。配上都有些不好意思的表情,让少女“噗嗤”一下笑出声:“好啦你们两个快回来吧。菜都快凉了。还让我好好玩儿呢。等你们回来我还不得饿死呀。”
“好我们的错。”苏沐秋狠狠瞪了叶修一眼,快步向小楼走。叶修有些迷茫的摸摸后脑勺,也跟了上去。

桌上的饭菜还有热气。
二人进门是苏沐橙恰巧端着饭从厨房出来。
“你俩快去洗手吧。然后吃饭。”她笑着看了二人一眼,发上的小绒球随着她的动作摇晃着。
“辛苦沐橙了。”盒子被放在茶几上,卫生间传来水声。
“阿修……你觉得那个蛋糕……”苏沐秋有些犹豫的给手上抹着洗手液。
“应该没问题。信我。”叶修也有些犹豫。但他咬了咬牙,水流冲去手上的泡沫。
“……可是真的好丑……”苏沐秋回忆了一下蛋糕的样子,顿时有了捂脸逃走的冲动。
“苏沐秋你能不能有点信心!虽然我也觉得挺丑的……”叶修拔高声音,试图自我催眠。
“哥哥你跟叶修在说什么呢?再不出来饭菜凉了哦。”苏沐橙在饭桌旁只听见水流声和两个男孩子的嘀咕声。她有些无奈的叹口气。
“啊马上。”苏沐秋再次瞪了叶修一眼,草草擦了手出去了。
“……瞪我干嘛……”叶修翻了个白眼,仔细的擦干手上的水也出去了。
苏沐橙的厨艺很好。吃得三人都是心满意足。
苏沐秋一脸严肃的把苏沐橙按在沙发上坐好,用眼神示意叶修去收拾碗筷。
叶修摸摸鼻子知道不是斗嘴的时候,也就乖乖去了。
从厨房出来时,苏沐秋正小心翼翼的打开蛋糕盒子。
苏沐橙笑意盈盈的闭着眼。
“好了,睁眼吧。”叶修坐到苏沐橙旁边,有些不忍心看苏沐橙看到蛋糕时的表情。
“哇,好别致的蛋糕。哥哥跟叶修自己做的吗?”苏沐橙眨眨眼,没有出现二人想象中的失望表情。
“嗯……蛋糕店没开门……所以……”苏沐秋犹犹豫豫的说。
“好棒!”苏沐橙揽住苏沐秋的脖子,在他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。
“叶修谢谢啦!”她凑过去,也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。
叶修干咳了一声,给蜡烛点上了火:“沐橙,许愿吧。”苏沐橙乖乖闭上了眼。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。
“祝你生日快乐……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叶修跟苏沐秋对视一眼,开口唱起歌来。有些跑调,但是很好听。
“好啦。”苏沐橙睁开眼睛,“呼”的吹灭了蜡烛。
“成年了啊……祝我妹妹越来越漂亮。哪个臭小子娶了我妹妹是他福气。敢欺负你看我不打死他。”苏沐秋递给苏沐橙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。
“那我祝沐橙的未来光芒万丈。欺负你的我跟你哥一起揍他。”叶修耸耸肩,把一个盒子放在苏沐橙手中。
“谢谢啦。”苏沐橙笑得很开心,“我们一直在一起就很好啦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