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叶修×我】委屈巴巴的段子

#极度ooc
#是真的很疼……
#委屈巴巴想要叶修抱抱……


“叶修……”男人的手在键盘上优美的跳跃着,屏幕的光映在他脸上,让那张脸显得更加柔和。
“嗯?我在。”他微微偏了一下头看了自己一眼,注意力又回到了游戏上。
“冷……”此时已是四月的天气,说冷不过是找个理由撒娇罢了。
“再去穿件衣服。”叶修从桌上摸过空调遥控器,把温度调高。
“我饿……”看着升高的温度嘴角有些抽搐,肚子疼得更厉害了些。
“不是才吃过饭?客厅桌上还有水果。要不定外卖?”他的手速又提高了一些,神情专注。游戏里的叶修……认真得让人痴迷。
似乎解决掉了对手,他轻轻出了一口气,回过头来看自己,唇角挂着戏谑的笑:“媳妇儿你这么能吃怎么不长肉呢?别人还以为哥虐待你。”
“不吃。”气鼓鼓的扁了扁嘴,又说:“我疼……”
尤其是刚刚才吃了个雪糕……
“哪里疼?”他的神色一下子紧张起来,“要不要去医院?”
“肚子。”见人脸上终于有了关心自己的表情,疼痛仿佛一下子减轻了。
“喝点热水?”……说你直男还真不是吹的……
“没用。”委屈巴巴的扁扁嘴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。
“你不是肚子疼吗还坐地上?地上凉你不知道啊?”他走过来凶巴巴的把自己拉起来,然后按在了刚才做的转椅上:“好好坐着,我去给你熬红糖水。”
“我吃了没用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被人吼了一顿更委屈了,眼泪忍不住啪塔啪嗒往下掉:“就是……很疼嘛……呜……”
“好了别哭。”他叹了口气,走过来抱住自己,身上有着好闻的味道:“别哭,哥抱抱。抱抱就不疼了啊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