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伞修】忘爱候群症

#不是刀
#ooc破天际。没眼看
#可能是我的理解有问题写出来迷的一逼
#文笔不存在,下一个
#片段格式预警
#我也不知道在写啥
#情人节第一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晨)
早高峰的地铁挤得不行。
叶修叹了口气,往里面站了站。早知道……就不乱丢驾照了。
又有一大波人上来,叶修不小心被推了一下就要往前摔去。一只手及时拉住了他。他回过头,对人笑笑:“谢谢。”
“不谢,小心。”那人勾唇站在他身后,身体隐隐形成一个保护的姿势。
那人身上的气味很好闻,很熟悉。
叶修定定望着那人耳上的耳钉,有些出神。
“想什么呢?”他笑着看他,眼里满满都是他。
“我……好像见过你。”叶修轻声说了一句,跟着人流下了地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午)
刚叼上的烟被一只好看的手拿走。叶修皱着眉回头。
早上那个人。“把烟还我?”他挑了挑眉。
“抽烟不好。”青年笑了笑递给他一个便当盒:“看你没带饭。我刚好多带了一份。一起吃吧?”叶修犹豫了一下接过:“谢了。我是叶修,请问你是?”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觉。
“苏沐秋。”他抬手帮叶修理了理领带,动作熟稔而自然。
“你好。”叶修很自然的打开便当盒,都是他喜欢吃的东西。
“还合胃口么?”苏沐秋托腮看着他慢慢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食物。
“都是我喜欢吃的。谢谢。”叶修笑了笑,内心有什么被触动。他好像……对这个人一见钟情了?
“喜欢就好。”苏沐秋把自己碗里的肉夹给叶修,“多吃点。你好瘦。”
“我们……是不是以前认识?”叶修看着眼前的人,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容。
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夜)
风很大。叶修刚出公司大门就被吹得狠狠打了一个哆嗦。
“……早知道就不加班那么晚了。末班车都没了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背过身点燃了烟。烟灰被风吹散。
一辆车在他旁边停下。车窗摇下来,是苏沐秋。
“介意搭一下顺风车吗?”他问。
“我们顺路吗?”叶修看着在风里完全燃不起的烟,叹气。他报了一个地址。
苏沐秋微笑起来:“好巧。顺路。”他探过身子给叶修打开了副驾驶座的门,“请。”
……这车跟自己的怎么那么像。叶修想着便上了车:“谢谢。”
“不谢。喏,晕车药。”苏沐秋递给他一个小瓶子和一瓶水。
“你怎么知道我晕车?”叶修微讶,就着水乖乖吞下药片。
“听你提起过。”
公司到叶修的小区并不算远。没多久车就到了。叶修刚准备让苏沐秋在门口停下,谁知苏沐秋直接驶进了车库。
他回过头对着叶修微笑:“我家也在这里。好像……是你邻居呢。”
叶修迷茫的眨眼。是吗?怎么自己没有印象了?
“才搬过来不久。”苏沐秋补充道。
叶修进门时,苏沐秋递给他一个纸袋子:“你晚上容易饿。饿了就吃点。”袋子里是几个精致的小蛋糕。
“……这么清楚?你是不是暗恋哥?”叶修接过袋子调侃了一句。
“嗯。”苏沐秋笑了笑,关门。
……完了,他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。
叶修在本子上记了一笔:某年某月某日,遇见一个叫苏沐秋的人。他是我邻居。我好像喜欢他。
他往前翻了翻,每一页,都是苏沐秋。
叶修愣住。他喜欢了苏沐秋这么久吗?可为什么……都不记得?
杯子从桌上摔下来,玻璃碎裂的声音格外清晰。
门被打开,一个人拉住他就往外跑。
“沐……秋……?”叶修迷茫的跟着那人跑。
直到到了空旷的平地才停下来。
苏沐秋紧张的看着叶修,仔细检查他身上有没有伤口:“叶修你没事吧?有没有受伤?”白色衬衫的袖子上染了红色。
苏沐秋立即去看他的手臂。白皙的小臂完好无损。
“我没事。是你受伤了。”叶修制止了他的动作,小心翼翼的按住了他还在流血的手掌。
“你没事就好。”苏沐秋如释重负的笑了笑,草草包扎了一下自己的伤口。
“我们以前……是不是恋人?”叶修突然问。
“一直都是。”他抬手抚摸他的脸颊。
“那为什么……”叶修看着手中的笔记本,张了张唇想要说什么。
“你只是生病了。很快就好。在你好之前,我记得就行了。然后让你再爱上我。”苏沐秋打断了叶修的话。他给叶修套上一枚戒指:“它也会提醒你。”

果然,相爱的人,哪怕遗忘一千次,也会再次相爱。




第二弹也许是双叶年下ABO。也许不是。谁知道呢毕竟我都没写完【摊手】晚安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