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翔叶】骄阳

#ooc严重
#瞎取名字系列
#不存在文笔
#大概是个中篇?
#换个名字就是原创√
#像是叶翔的翔叶





(一)
少年被天兵押到他面前时仍是一副张扬的模样。
天兵喝令他跪下。
少年挑眉看了天兵一眼,大大咧咧地盘腿坐下了:“你让爷跪爷就跪啊?爷偏不跪。这就是斗神叶修?看着怎么不像?倒是像人间那些沉迷烟跟酒色的公子哥儿。”
“大胆!”天兵怒,正准备给少年点颜色看看却被倚在榻上的天君叫停了:“你们下去吧。小朋友,你只说对了一半。哥沉迷烟,但不沉迷酒色。”
“是。请叶神担心。他据说是轮回的第二位妖王。”天兵退下时小心翼翼的提醒了一句。“妖王?妖王也翻不起什么风浪。”天君砸了口烟,轻笑一声。
托腮看天君向自己走开的少年一听这话,立马不乐意了:“叶修什么叫翻不起风浪?你来跟我打一场啊!如果不是我故意被抓你以为他们抓得住我?”
这算自我暴露吗?叶修俯下身往少年脸上吐了口烟雾:“故意?呵,什么目的?你叫什么名字?听说你带着一群怕阳光的妖精杀上天界了?那群妖王可别都被你带傻了。”
“叶修你居然不认识我!”孙翔瞪他。浓烈的气味呛得他咳嗽起来。“哥为什么要认识你?”叶修反问。“我是孙翔!你一定要记住我的名字!我会打败你的!”少年缓过劲儿来继续瞪叶修。不过由于被呛出了眼泪,那眼神并没有杀伤力。
“嗯加油。这是眼泪?”叶修俯下身在孙翔眼角舔了舔,“咸的。你来天界就是为了打败我?这样兴师动众让我很受宠若惊啊。”他的表情一点儿也不受宠若惊。叶修又吸了一口烟,试图忘掉眼泪的味道。神是不会有眼泪的。
“我靠你干什么啊!”孙翔一下子跳起来差点撞上叶修下巴,“我才不是为了打败你才进攻天界。找你只是顺便!我是为了让妖精可以触碰阳光!听说你是天界最厉害的,打败你也就不担心其他神了!”少年的模样又张狂又骄傲。
叶修直起身子发现孙翔比自己高了不少:“嗯想法很好。你耳朵红了。”少年下意识的去摸头上的耳朵,随后怒:“红个屁啊我的耳朵你怎么看出来有没有红?”怒完,他低下头看见叶修一脸淡定的抬头望他: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矮啊叶修你怎么这么爱?哈哈哈……”少年笑倒在地上打滚。
天君蹲下身在那对耳朵上摸了摸:“小翔啊,你什么品种的?猫?狗?怎么都不像的。”少年不笑了,他又怒:“不许叫我小翔!你才是猫你全家都是狗!我是老虎!老虎!信不信我咬死你!”叶修三两下扒开衣领:“来啊,小翔。”
孙翔愣了一下,看着白皙的颈部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。叶修笑:“怕了?不敢了?”他又把衣领扒开了点儿。“你真当我不敢啊叶修?是男人就来打一场!”孙翔亮出却邪,脸却不对着叶修。叶修一伞敲晕孙翔:“你是老虎我是神仙,当然都不是男人了。”他一边拖着孙翔的衣领往室内走,一边无奈的碎碎念:“战斗不看着对手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要不是看着你拿着却邪我一伞戳死你……”
“我一定会让你们在阳光下欢乐的生活的……”少年呓语。叶修一愣,微笑:“不可能的。做妖就好好做妖。”

“我靠叶修你有种放开我耍手段算什么男人!?”少年愤怒地扯着颈上的锁妖链。“我还没道侣,所以没种。”天君漫不经心地掏耳朵,“不是说了吗你是公虎哥是男神都不是男人。”“趁妖之危算什么神仙!”孙翔看了看一旁的却邪,还是选择用手扯链子。铁链将他的颈部磨出了血。“这个……按理我应该杀掉你才算神仙。”叶修走到孙翔面前,低头看他被磨出的伤口,皱眉:“天界的东西越来越粗劣了。”孙翔突然冷静下来:“那么你要么杀掉我,要么放开我。我要回去了。”叶修抬手……施法缚住少年的双手:“不杀,也不放。”孙翔怒。他扑向叶修却又因为锁妖链的长度被扯了回去:“叶修!你们天界是有多抠锁妖链只有这么点儿长?!”叶修睨他一眼,从怀中掏出一瓶药,慢慢往孙翔伤口上抹:“你乖点我就把它弄长点。”“叶修你是不是要上天!”孙翔梗着脖子死活不让叶修上药。叶修“啧”了一声,一把推到孙翔跨坐在他身上不让他乱动:“不上。文州会弄死我。你别忘了你现在跟人类没区别。”言下之意便是他可以随意把孙翔捏扁搓圆。孙翔愣住,叶修温热的呼吸就在他颈边。他急忙扭头,感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擦过颈上的肌肤。于是孙翔不敢动了。他有些不自然的开口:“你……为什么不施法给我疗伤偏偏要上药?”“习惯了。”叶修抽出千机伞敲晕孙翔,“哥去迎敌了。你可真会给哥找事儿。”





#每章字数不等……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……不忍直视……总觉得翔翔像少天儿
#暂定半月(?)或者周更。反正最少半月一章吧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