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伪君叶真伞修】我一直在

#君莫笑就是沐秋设定
#文笔不存在
#不是玻璃渣!
#ooc严重




暖黄头发的青年沉默着站在他身后。
敲击键盘的声音与点击鼠标的声音奏成一篇和谐的乐章。
“直接打爆他们。”平静的声音响起,一如既往的自信。银白色的烟灰结了长长一串。
叶修伸了个懒腰,把烟蒂摁灭在烟灰缸里。
余光瞥到反光的伞尖,再看,嗯,自家账号卡。
“哟你这coser还原度很高嘛。不错不错”叶修夸了一句后目光又回到了电脑屏幕上。灵活的手指操纵着战法带领公会在战场上冲杀。
“mas,我是君莫笑。”青年沉静的声音自身后传来,还夹带了无奈的叹息。
叶修动作一僵,一半的血条便没有了。他又点了根烟把注意力从君莫笑身上移开:“别闹……你从哪儿进来的?”
“阿修……不对,mas,请保重身体。”君莫笑走过去掐灭了叶修的烟。
叶修退了游戏。他扯了扯唇角,仍旧没有直视君莫笑:“是就是吧怎么还不让抽烟的……”
“我很想你。”君莫笑低着头,神情隐没在阴影里。
“我不是一直在么……”叶修深吸了一口气,抬头,撞进了一双熟悉的眼里。
“我知道。我也一直在。”他微笑着环住叶修,“我一直活在你的荣耀里。”

装作更新
不知道怎么打tag所以两个都打了。占tag致歉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