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翔叶】骄阳(三)

#文笔不存在,下一个
#真的是翔叶不是叶翔!
#古风仙侠背景?
#前文戳头像【看到奇怪的东西请无视】

【翔叶】骄阳(三)
“小翔啊,为什么一定要让妖精生活在阳光下呢?这样不好吗?”叶修砸着烟嘴,百无聊赖的地把玩着孙翔的头发。他现在已经把常倚靠的榻移到了孙翔边上。“不要叫我小翔!”少年凶狠地把头发从叶修手里拽出来,“因为有个人……有个妖……不对,有个人变成的妖精跟我说,我的头发是阳光的颜色。”“就因为这个?你怕不是喜欢那个人。”天君又把少年的头发抓在手里把玩,顺便坏心眼的朝他吐了口烟雾。“咳咳……不是。叶修你能不能别朝我喷这玩意儿?!”少年咳嗽起来,“因为他们感受到过阳光。那个人变成妖精的时候,大家突然可以触碰阳光了。过了三天……或者四天,那个人成了雷霆妖王,大家又不可以触碰阳光了。我……咳咳……叶修你能别抽了吗不抽会死吗?”孙翔还没讲完,已经被浓烈的烟雾呛到说不出话来。
“会啊。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“你们那么多妖王,怎么就你一个潜入天界?还选我这里。江波涛莫不是被你带傻了?还是说……你看上哥了?”“嗯。”孙翔不自然的转过头,“因为……咳……因为其他部族只有一个妖王啊。江军师又怕周泽楷直接杀去霸图,所以我来了……咳咳咳……叶修!”孙翔冲叶修怒吼,萦绕的烟雾呛得他觉得自己快挂了。
“小周起码不会自己暴露。”叶修淡定的灭了烟,“你以前见过我?”“嘉世。”孙翔摩挲着却邪上的纹路,“它……以前事属于你的对吧?我曾经……做过嘉世天君。毕竟小爷修为还是蛮高的。还是什么半神血统。我去的那天你刚好离开。”“难怪却邪不排斥你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“其实,做妖精挺好。”“喂,叶修。”孙翔目光灼灼的看着叶修。叶修忍不住抬手去揉少年柔软的发 :“嗯?”“如果我做到了,你能不能跟我回家?”孙翔配合的弯腰让叶修揉的更舒服。“你做到了关哥什么事儿?”叶修站起身来,“你觉得你能赢哥?”“能!但是母亲教过我,不可以欺负自己喜欢的人。”锁妖链的长度让孙翔只能仰望站起来的他,“我知道东西在韩文清那里。输过一次我不会再输第二次。”他张扬的笑着,言语间的自信与骄傲让叶修顿了一下。“哦是吗?你加油。东西在张新杰那里。”叶修看了他一眼便往外走,“我走了。”“别走。”孙翔拽住叶修的袍角,诅咒着该死的锁妖链。
“叶修哥走啦他们都等很久……咦孙翔?”苏沐橙的表情在看到孙翔的那一刻变得惊讶,“你不是去做妖精了吗怎么又回来了?”“苏沐橙?我回来关你什么事。”孙翔依旧不撒手。“你这是……?”苏沐橙也不生气,她只是更加惊奇的打量着孙翔脖子上的锁妖链。“沐橙,走吧。还是他们?”叶修拂开了孙翔的手。“是呀。除了我都是各殿天君。谁让你都不管事
我只好成特例啦。”苏沐橙调皮的吐了吐舌。她回头看了看孙翔,指了指他身旁的却邪。

#鬼知道多久更新
#明天可能会有一更,如果我英语写完的话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