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翔叶】骄阳(四)

#文笔不存在,下一个
#真的是翔叶不是叶翔!!
#这个算是过渡章?(短的无法直视)
#ooc严重
#古风仙侠背景


【翔叶】骄阳(四)
二人走远后孙翔拿起了却邪。他实在舍不得用这柄神器去撬锁妖链。
锁妖链抖动了一下,奶声奶气道:“好久不见啊却邪。”
“千机?的确好久不见了。主还好吗?”却邪也抖动了下,孩童的声音。
孙翔:“???什么玩意儿??”
“却邪,你新主人真蠢。”锁妖链叹了口气,“我跟却邪都是上古神器,会说话很奇怪吗?”
“唔……虽然是这样没错。但是……千机不可以说习习蠢!”小孩子故作凶狠的声音听着格外可爱,“我问你主还好吗你不要不回答我!”
“习习???”孙翔更懵了。
“行吧我不说……主挺好的。”锁妖链转了转,似乎是看了孙翔一眼。
“那就好。”却邪放心了,“千机,放开习习吧。”
“为什么?我不放。你刚才为了他凶我!”锁妖链恶作剧似的收紧,勒得孙翔直咳嗽。
“啊啊千机我错了!现在习习只是个凡人啊!你再不松开他会死的!而且你没看见主离开时的手势吗!”却邪急了。
“哼╯^╰有了新欢忘了旧爱。”千机伞不情不愿的变回原状松开了孙翔,“没情义的家伙。”
“咳……咳咳……如果你不是叶修的武器我直接把你掰了!!”孙翔瞪千机伞。
“你来啊来啊!我怕你哦?”千机伞飞向叶修离开的方向。
“习习不可以掰千机!你不是还有正事吗别闹了……”却邪无奈¬_¬`。
“却邪,再见啦。”千机伞默念。它飞到叶修身旁,跟伞面合为一体。
“再见。”却邪似是感应到了什么。它低念了一句,不再说话。

#不知道多久一更(我懒……)
#下次,绝对长!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