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翔叶】骄阳(完)

#完结了
#文笔不存在,下一个
#ooc.
#结局很迷
#古风仙侠背景
#翔叶不是叶翔!!!

【翔叶】骄阳(八)
孙翔苏醒的时候,所有妖精都回到了阴影之中。
他们看着这个曾经带给他们阳光的斗神在阳光下笑得张扬又放肆。可他们的斗神已经忘记他们了。
他把手伸向天空,长发闪烁着阳光的色泽。
叶修在黑暗中听喻文州念着自创世以来的第一封天命诏书。
是专门下给他的。让他带上十三个人跟西方神魔斗法,胜者可以许一个愿望。
叶修叼着烟叶,笑得懒散。
喻文州等着叶修指定人员。
“本来不想去的……”叶修摸着下巴,“不过嘛……你,少天,云秀,沐橙,方锐,张新杰,老韩,张佳乐,李轩,大眼儿,唐昊,肖时钦,小周。就这样。”
“叶前辈,忘了告诉你。韩文清前辈拒绝参加。”喻文州笑得很无奈。他想起念这封诏书时霸图天君黑沉的脸。
“叶修,你不是要与天道抗争么?怎么现在顺从了天道?”张新杰在叶修身后幽幽道。
“喂你要吓死人啊你!”叶修一惊,随即抬手把口中的烟叶拿了下来:“天道顺了我的意,何必再找别的法子?”他把视线转向喻文州:“文州,还有一个人,让我再想想。”说罢,转身走向黑暗深处。
“好。”喻文州看着叶修的背影,叹了口气便跟张新杰一同去往天界。

他慢慢伸出手去,想要触碰那个在阳光下笑得张扬又骄傲的人。
阳光灼烧在指尖,燃起了淡蓝色的火焰。阳光下的人专心雕刻着什么,丝毫未察觉黑暗中的一切。
钻心的疼。
他却似不会痛一般,整只右手都处在了阳光下。
旁边的人狠狠把他拽回黑暗,用一块黑色布料扑灭了火焰。
“你在找死吗?找死也麻烦走远一点!”王杰希狠瞪他,上药的力气不免大了几分。
“诶,疼。”叶修龇牙咧嘴的喊,“不就是想晒个太阳你至于吗?”他倚在墙上,目光仍注视着那对虎耳。
“后悔吗?”王杰希问他。
“我后悔过?”叶修挑眉,“只是不甘罢了。都活着,他却不知道我的存在。这就是天道?”他抬起手看着上面青色的血管。
“这是代价。”王杰希冷笑着站起来,“身为神灵,却只能匿于阴影。这感觉如何啊叶神?”
“挺好的。”他又看了阳光下的少年一眼,步入更深的黑暗。都说了我很忙的……你都忘记了还有谁来提醒我你喜欢我?
“诶叶修别走啊!你等我一下!”身后传来的声音让他脚步一顿,僵住了。
“叫你呢你没听见吗叶修?”那人追上来拽住他的袍角,“我给你做了个东西,你别嫌弃啊。”他递上来一个玩意儿。
“孙……翔?”叶修回头,有些不敢相信。
“诶我在。你怎么叫我全名了还有点不习惯。你怎么不接住?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嫌它丑吗?那不要好了……”孙翔低下头蹭了蹭他的发,刚递出的东西就要收回。
“不丑。留着吧。”叶修突然笑起来。他按住孙翔的手,示意他弯腰。孙翔弯下腰,叶修便抬手揉乱了他的发:“怎么想起给我做这个?”嗯,一个勉强看得出形状的水烟袋。
“不要揉我头发!”孙翔轻微挣扎了一下,“还不是韩文清把你的弄坏了。”
“可这个怎么是实心的?”叶修不揉了,他开始研究这个水烟袋。
“不是实心的吗?”孙翔迷茫。
“不是……”叶修扶额。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认真的看着孙翔:“你怎么……还记得?”
“我也是妖精啊怎么可能忘了自己?而且我还要提醒你我喜欢你。不然你忘了怎么办?”孙翔看着叶修难得认真的模样觉得可爱得紧,便伸手揉了叶修的发。
“你可要一直提醒我啊。”叶修笑眯眯任他揉,“带我回家?”
“嗯。”
蓝雨天君收到了兴欣前天君的传讯符,上面只有一个名字:孙翔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完——

应该不会掉落番外。反正最后都是赢了然后叶修的愿望是妖精不必害怕阳光这样的。
感谢各位忍受我如此糟糕的文笔和拖更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