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晌貪歡

爱谁谁。

【点文】

反正我从来不遵循什么传统……开点文什么的都是看心情【……】
现在呢,我欠的文发完了并且没有什么脑洞,所以emmmm点文嘛?
朋友,点文了解一下?【你闭嘴】
不限制paro,不限制play。【反正我的理解能力鬼知道我会理解成什么。我的文笔还有车技你们也是见识过的……所以不要抱什么期望了(你闭嘴!!!)】
限定cp【带梗来……】:
伞修
一叶叶
双叶年下
喻黄【只写甜】
对了还有秋木苏跟一叶这对【不知道怎么叫……】

完了。
其实我现在有个脑洞。黑化秋弟弟什么的……【强行冷静】咳,我什么都没说。
哦对了,开学我就长弧了。高考前最后一波文。还有十天。所以……emmmmm【……话唠属性见谅】

评论(20)

热度(1)